久久放一次假當然是要好好的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

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住宿的問題,到底要選者哪間飯店或旅館比較划算又住得舒服又安心!

比較了一下多家旅館跟飯店後來發現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 
真的沒讓我失望,去到那裡玩得開心住得也安心

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以下是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 

 

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限時

鄰近景點

  • 卡塔新鮮市場 (0.6 公里)
  • 卡隆海灘 (2.4 公里)
預訂飯店比價>評價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 

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 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 看到捨不得眨眼!「絕美水金九」恐成絕響

:

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個「絕美水金九」影片,內容是用空拍機,紀錄從水湳洞、金瓜石到九份美景。片中可看到美麗的都市夜景亮燈一瞬間、厚雲層中透出的「佛光」、白色山嵐中打雷的罕見景象,都是一般遊客難以看到的畫面。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開,許多人看到後大為驚豔,但拍攝者Eric卻感嘆,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!


Eric熱愛九金水的美景,但他也憂慮,若未來法令實施,是否全台類似的美麗夜景,都無法再被拍入影片中保存。在影片的最後一幕,右邊的小山頭後方,其實就是深澳電廠所在地,他特別在結束字幕打出「珍惜這個美麗的地方,不要染灰這片天空」,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盡一份力,保存屬於台灣的獨特美景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排499的人要哭了?中華電信又推469吃到飽
月薪多1萬醫師仍要走 關鍵全在「醫師娘」
颱風「艾維尼」將形成 預測90度轉彎穿破台灣!

 想刺霸氣鯉魚刺青!老婆竟畫出「它」

: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創意卡通圖案OK繃,總讓人愛不釋手,但近日有網友因肩膀痠痛,卻發現白白的貼布太無趣,並商請老婆手繪「日式鯉魚刺青圖」,結果成品中的「鯉魚」與原PO想的相差甚遠,讓網友們看到笑翻了,大讚原PO老婆「太有才了。」

▲原PO老婆畫的「日式鯉魚」,被網友讚翻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到,紛紛表示「畫的很好啊」、「還要偷笑了!世上獨一無二的鯉魚王就在肩上」、「很像啊!在養的話就變成暴鯉龍了」、「可以朝著鯉魚王丟球嗎」、「再等會,進化後不同凡響」、「下次可以考慮暴鯉龍啊」、「再集399顆糖就可進化暴鯉龍了」。

相關文章

  • 影/刺青太痛?正妹海咪咪突爆破消風
  • 觀賞用錦鯉能吃嗎?他媽直接下鍋煮了
  • 醉後大丈夫?他連喝3天 醒來發現…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眼珠能隨天氣變色 俄女模激似芭比
遊民愛上女醫生 竟衝進診所做這事
「鳥鳥要擺…」 9個游泳選手不為人知的祕密
叫女友墮胎很不負責任?網友掀論戰
新光三越離職櫃姐嫌員工餐太髒 諷想減肥就吃

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推薦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討論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部落客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比較評比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使用評比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開箱文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 推薦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評測文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CP值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評鑑大隊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部落客推薦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好用嗎?, 限時折扣卡塔巴安馬塔飯店 - Karon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dpd17nhz 的頭像
bdpd17nhz

歡樂血拼大隊

bdpd17n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